烏日男亂刀弒癌父奪命 夜衝狂逃不認行凶「外套沾血」收押

▲▼烏日一名男子殺死癌末父卻矢口否認,警方依外套指紋逮捕。(圖/烏日警分局臉書)

▲烏日一名男子殺死癌末父卻矢口否認,警方依外套指紋逮捕。(圖/烏日警分局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驚傳弒父命案,患有精神疾病的37歲鄧姓男子1日傍晚在家持刀猛刺6旬癌末父親,鄧父身中多刀不治,倒臥客廳血泊中,鄧嫌殺人後騎車逃逸,下班回到家的姊姊發現驚嚇不已,由於弟弟不在,懷疑是弟弟所為報案,烏日警方根據鄧嫌所騎車子,調閱路口監視器,隔天清晨4點多在南區埋伏,但鄧嫌矢口否認,言詞閃爍,警方後來根據鄧嫌外套上沾有死者血跡,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鄧嫌和姊姊、父親同住,姊姊外出工作養家,癌末父親則由鄧嫌在家照顧,1日下午5點多,鄧嫌不知何故突然大暴走,持刀猛砍父親胸口,造成父親全身多處刀傷,倒臥在血泊中,鄧嫌嚇得騎機車逃逸,直到下班回家的姊姊見狀,趕緊送醫和報警,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根據鄧嫌留在家裡的外套和手套上沾有死者血跡,懷疑涉有重嫌,於是根據機車騎經路線,調閱路口監視器,在南區一家商店前發現機車,經埋伏至隔天清晨4點,鄧嫌一出現,立即上前逮人。

警方表示,家屬告知鄧嫌長期服用精神方面藥物,而鄧嫌落網後,面對偵詢前言不對後語,矢口否認殺人,訊問後仍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檢方表示,鄧嫌所犯殺害直系尊親屬罪,涉案情節重大,所犯本刑為5年以上之重罪,而有逃亡之虞,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