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取消害她嫁不出去! 22歲女兒火大把生病父活活掐死

▲▼印度一場婚禮因賓客吃不飽,發生鬥毆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女氣憤父親害她婚約沒了,竟把人掐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子因為父親害她的婚事取消,讓她一氣之下竟然把對方活活掐死,事件被母親發現後緊急將人送醫,不過搶救後仍被醫院宣告死亡,警方依謀殺罪名進行起訴。

事件去年11月2日發生在阿南達普爾(Anandapur),22歲女子瑪吉(Moumita Majhi)原本被許配給一名男子,可是因為父親巴比(Bapi)對未來公公做出不恰當舉動,惹怒婆家導致婚事被取消,讓她十分不滿。

事發當天晚上,瑪吉注意到獨自1人在家的父親身體十分不舒服,她便趁機掐死對方,母親回到家發現人倒在地上失去意識立即報案。原本家人以為巴比是自然死亡,然而驗屍發現是遭人掐住而窒息身亡。

警方改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瑪吉在經過72小時偵訊後終於突破心防,坦承她親手勒死了自己父親,於5月8日正式逮捕。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死者當天是因為食物引發的疼痛,所以選擇在家休息,妻子和兒子都外出工作,只有女兒在家,所以才會懷疑她可能是犯案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