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民進黨備戰中二立委補選 宣布正式徵召林靜儀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中選會日前發布選舉公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下午處理「第十屆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出缺補選徵召人選案」,並在會後舉行「勇敢接力,贏回正義」記者會,正式宣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現場最新狀況,《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民進黨中執會3日下午處理中二立委選區案,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馬參選。林靜儀本人在下午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一定要有信心」,並表示她已先致電給選區的議員,會一起努力。

根據中選會發布的選舉公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期為2022年1月9日,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本次補選選舉區為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範圍包括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為1769萬8000千元。

陳柏惟日前受訪表示,不論是林靜儀或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要參選,他都會用百分之百的力量來幫忙;據悉,林靜儀昨已致電給張家銨等人表達,若獲黨中央徵召,希望能與地方合作打選戰。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圖/翻攝ETtoday直播)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圖/翻攝ETtoday直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接棒陳柏惟!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贏回正義」
► 
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一定要有信心
►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 陳柏惟:這是我能給中二選區最好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