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遺物驚覺綠炸!她揭男友「交往6年連劈5女」 葬禮前夕才曝光

▲▼女網友在男友葬禮前一天才發現自己被綠。(圖/翻攝TikTok@juststay4anotherday)

▲薩琪亞在男友葬禮前一天,才發現自己遭到劈腿。(圖/翻攝TikTok@juststay4anotherd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女網友薩琪亞(Sachia)交往6年的男友因故驟逝,她在整理遺物時,找到數支手機,但當下並未多想,直到葬禮前一天開機查看,才發現自己慘遭背叛。原來,薩琪亞的男友多次劈腿,生前還與另外5個女人交往約會。

薩琪亞在男友車上發現很多支手機,於是隨手充電,並且在葬禮前一天打開,「發現裡面有他與另一個女人的訊息」,雙方顯然1年多前就已經搭上線。她事前完全不知情,但儘管非常傷心,卻仍出席葬禮,「我的情緒非常複雜,很傷心而且非常受傷」。

薩琪亞解釋,由於男友死因的關係,因此她必須把手機交給警察,「我從警方那裡拿回手機時,又發現了另外4個女人。」她鼓起勇氣逐一聯絡,最後成功與其中3人見面聊聊,「沒有一個女人知道我是誰,但我不責怪她們,而是責怪他(男友)」。

此部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都感到非常同情與不捨,紛紛留言,「如果是我的話,根本不會去他的葬禮」、「好吧,這可能會讓妳的悼詞差蠻多的」、「如果是我,我會把棺材掀了,並且立刻忘掉他」。

在另一部影片中,薩琪亞感謝各界關心,她表示,儘管自己接受很多心理治療,也經歷一段非常痛苦的時期,但現在已經重新振作,「說實話,這很令人心碎,但我現在過得還可以,也已經放下、向前走了。我不會讓他的所作所為決定我的人生」。

男友驟逝!正妹7年後驚見「他復活PO文狂放閃」 新歡竟是男的

Google搜尋「男友名字」驚覺綠炸!她見全家福照崩潰:孩子像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