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顧滑手機!她1招夾鏡反射 秒抓包「肉色香慾畫面」GG了

@tiffanykristenxo

What should I do guys ? ##cheater ##cheatersgetcaught ##comedy

Oh No - Kreepa

記者張寧倢/編譯

男友常常一滑手機就停不下,甚至不理人?國外一名女子竟然想出奇招應對,某次和男友躺在沙發上時,她用腳趾夾住一面鏡子,完美利用「鏡中反射」抓包男友正在IG上欣賞比基尼火辣妹子。

▲▼男友只顧滑手機!她1招夾鏡反射 秒抓包「肉色香慾畫面」GG了。(翻攝自TikTok/ @tiffanykristenxo)

▲她用腳夾鏡子,反射出男友手機螢幕上的肉色畫面。(翻攝自TikTok/ @tiffanykristenxo)

根據英國Ladbible報導,蒂芬妮(Tiffany)在TikTok上傳的這則「抓包男友」影片至今已突破1500萬次點閱,影片中男友面對著她躺在沙發上,很認真地在滑手機,而蒂芬妮不動聲色地用腳趾夾住一面小鏡子,利用反射看見男友的手機螢幕不斷在IG上看妹子,還有幾張女生只穿著比基尼,小褲僅能遮住重點三角部位的肉色香慾辣照。

蒂芬妮問男友在看什麼,沒想到,男友竟然騙她自己正在看車。蒂芬妮追問是哪種車,男友還硬掰說是他一直想要的「異國風」的車款,但顯然,他是在講手機上的外國辣妹,最後,蒂芬妮逼問之下,男友趕緊把畫面跳到賞車網頁,才將手機轉向女友,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男友只顧滑手機!她1招夾鏡反射 秒抓包「肉色香慾畫面」GG了。(翻攝自TikTok/ @tiffanykristenxo)

蒂芬妮說,重點不是「看妹」,而是因為男友為此撒謊,許多網友也認同表示,這是一個危險訊號。「大家都說這不算出軌,沒錯,但他顯然知道自己這樣是不尊重女友,否則他也不會選擇隱瞞和說謊」、「這不是外遇,但很不尊重人」。不過,報導指出,蒂芬妮的頻道中還有許多情侶吵架、惡作劇的類似影片,所以也不能排除這部影片有經過事前討論與安排。

►81歲爺孫戀「愛到死」鮮肉尪爽領950萬遺產 秒公開新任富商男友
►男女野戰開啪!約見前任「肉色激情交纏」嗨到高點 過程全被拍下
►教授「裸身泡澡」肉色畫面流出!邊洗邊上課 下秒鏡頭突開慘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