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劉小妹!侯友宜發聲「可以送妳回家了」 遺憾沒找到另一隻鞋

▲侯友宜安慰劉姓女童父親。(圖/翻攝自Facebook/侯友宜)

▲侯友宜安慰劉姓女童父親。(圖/翻攝自Facebook/侯友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溪水暴漲沖走6人,今(21日)下午搜救隊在距事發地18公里處的草叢邊,尋獲最後一名下落不明的罹難者、8歲劉姓女童的遺體。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透過臉書發聲,「119個小時的尋覓,妹妹,伯伯終於可以送妳回家了...。」

侯友宜表示,搜救隊的叔叔阿姨們,每天清晨一破曉就急忙出動,在洶湧的急流中和時間賽跑,窮盡力氣找尋妳的蹤影。時間分分秒秒過去,但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一心一意只有這個念頭,就是要讓妳早日回到心愛的爸媽身旁,而這也是伯伯對妳許下的承諾,帶妳回家是我必須盡到的責任。

侯友宜說,妹妹秀秀,雖然沒能幫妳找回另一隻鞋,伯伯答應妳,會送妳一雙新鞋,讓妳回家的路走得更順遂。剛剛在醫院,伯伯沒忘記幫妳安慰爸爸,一定要堅強起來,別讓妳牽掛。妹妹,不害怕了,就讓找到妳的叔叔阿姨們呵護妳最後一程。因著他們的付出與努力,回家的路上,妳並不孤單。

其實,虎豹潭事件邁入第五天,搜救人員僅尋獲劉小妹的一支粉紅色雨衣及登山天,當時侯友宜就透過臉書表示,「72小時了,鞋子還在等小主人回來…妹妹,妳放心!伯伯不會放棄,我會盡力找尋妳,讓妳早一點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不會讓妳孤孤單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