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遲遲未上路 柯文哲議會備詢道歉:趕快讓它上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的五倍券振興方案已經上路,但台北市加碼的熊好券仍因預算問題,遲遲無法上路,目前已經三度延期,引發基層民眾不滿。對此,柯文哲20日巿議會備詢,在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追問下道歉,「好啦,道歉、道歉,為了這個要早點上線,我還是願意道歉」。

▲▼柯文哲報告111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及111年度臺北市總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與詢答。(圖/記者袁茵攝)

洪健益質詢時最後問到,台北熊好券的部分,要不要跟市民說聲道歉?柯文哲說,這一直沒有時間講,一開始五倍券本來想說要比照去年,刷5000補5000,結果突然那個1000不見了,所以後來政策急轉彎,脫鉤;且一個政策要推出來還要拍廣告、要準備,不能怪我們沒有先準備。

洪健益表示,中央的券的事情是對全國民眾,你針對熊好券的部分,既然要做你的政策、要在政治上得分、讓民眾支持,為什麼不早點講?到了現在一延再延,基層有民眾問我,市長還不道歉喔?騙我一次、兩次、三次,要騙到什麼時候?」

本來柯文哲還想辯解,稱議會沒有通過才讓市府連廣告也不敢拍,但隨後表示,「好啦,道歉、道歉,為了這個要早點上線,我還是願意道歉,趕快讓它上線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