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鐵人三項北市漏報名! 蔡炳坤「協調中」:希望確保選手權益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全運會即將舉行開幕典禮,台北市的鐵人三項報名程序卻出狀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5日表示,報名失敗的問題,已經致電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溝通,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也已居中協調,希望能夠讓參賽者有機會參加,確保選手的權益。

蔡炳坤受訪時表示,關於這個鐵人三項的比賽,其實主要是在報名系統上面認知有一些落差,在報名的時候可能資訊方面並沒有非常清楚,所以這個事情台北市體育局也持續跟新北市教育局、體育處有密切的聯繫。

蔡炳坤澄清,這個其實無關政治,這主要是在處理的程序上面「我也打電話給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也希望說新北市做為主辦城市,可以把重點放在選手的參賽權利上面,用最好的方式來解決。

蔡炳坤強調,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擔任過雙北教育局的局長,所以兩邊教育局的同仁都很熟,這次她也出面做一些協調,各項比賽當然必須要按照程序來報名,如果程序上的認知有差距,希望透過協調可以讓參賽者有機會參加,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得到妥適的處理來確保選手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