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批蔡英文國慶演說「兩國論」 台灣基進:像無腦長輩群組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 。(資料照/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發表國慶演說,強調「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其主張兩國論,「用中華民國刺激中共」。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批評,趙少康根本就「行動版長輩群組」,明明就是胡扯,還是會有一堆藍粉高潮,真的像極了無腦藍營長輩群組。

趙少康日前質疑,蔡英文國慶演講明白主張兩國論,她敘述的是事實,但「用中華民國來刺激中共,當中共不承認中華民國,蔡英文就用中華民國跟中共對幹」;蔡英文不願接受「一中各表」的論述,被中共認為是改變現狀,造成兩岸軍事緊張情勢升高,再大幅增加國防預算,讓軍火商大發危機財。

對此,張博洋表示,趙少康根本就「行動版長輩群組」,從「中華民國要滅亡」到「台灣會變阿富汗」到「蔡英文打假針」,現在又憑空捏造一個毫無根據的「軍火商發大財」,重點是明明就是胡扯,還是會有一堆藍粉高潮,真的像極了無腦藍營長輩群組。

張博洋說,事實上,只要台灣內部有任何對「國家認同」、「捍衛主權」有關的主張被提出,中共還沒說話,趙少康之流的代理人就會開始「中共被刺激到了」,反應神經比中共當局還快,都不知道是中共被刺激到,還是這些代理人被刺激到?中共玻璃心也不是一天兩天,有時候台灣人根本什麼都沒做,中共還會「自我刺激」一下,表示台灣人又激怒他了,國台辦趕在中共國慶前,發聲明痛批台灣外交部長就是一例,真的莫名其妙。

張博洋直言,奉勸「行動版長輩群組」趙少康,一把年紀了,應該多做對台灣有益的事,多運動、閱讀台灣歷史書籍,放鬆身心,才不會吃飽撐著每天幻想台灣嗆中共,如果近視度數又變深了,去換一副眼鏡,才不會一直瞎說不符合事實的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