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粉嗨爆!陳柏惟合體林昶佐反罷免 高喊台灣要「轉骨」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接連遭爆出肇逃、涉賭黑歷史,藍營人士下猛藥狠批,今天下午台北市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到台中聯手力挺「反罷免」,現場士氣高昂、支持民眾加油聲不斷,恰巧林昶佐也是被藍營點名的罷免對象,因此陳柏惟說要讓台灣人民喝下「轉骨湯」,勢必要反轉台灣民主的未來。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柏惟(中)與立委林昶佐(左)及名嘴王瑞德(右)。(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以下同)

罷免林昶佐二階段連署於昨(9)日送抵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跟領銜人鄭大平,一共蒐集了3萬3千份連署書,超過2萬4000份的門檻,才能進行罷免投票,最後需獲得6.1萬張同意票,罷免案即可過關。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柏惟與立委林昶佐。

今天下午林昶佐與王瑞德到台中與陳柏惟合體,前縣長廖永來、前國防部長蔡明憲、長老教會等人皆現身力挺,並在烏日寶林寺與支持鄉親召開1023反惡霸座談會並開直播,粉絲不僅跟隨在陳柏惟身邊,還遞水要合照簽名。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我就是不爽」,王瑞德說林、陳2年輕立委表現這麼優秀,卻無法拿出具體的項目,誰沒有過去?陳柏惟擔任立委1年9個月以來沒有貪污、沒有買票、沒有包娼包賭,沒有做這些事憑甚麼被罷免,這真的很令人生氣。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名嘴王瑞德。

林昶佐上周五才忙完振興專案,今天原本要先去為陳柏惟舉牌,他指出,「我真的看不過去了」,看到在地人聲援的支持力量,看得令人感動,尤其陳柏惟在立法院問政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公開透明,被公督盟連續2年評為優質立委,對手輸不起不敢跟他討論具體事實,只能拿過去的歷史來抹黑,請鄉親共同守護陳柏惟,守護台灣的未來。

陳柏惟也強調,要讓台灣民眾喝下這碗「轉骨湯」,勢必要在這次讓台灣「轉骨成功」,雖然現在他面臨的是被鋪天蓋地的被抹黑,但他相信只要全國一心,度過這一關,更需要全民的支持與力挺,台灣才有未來,「1023反惡霸,3Q」。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