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經?黑衣男翻箱倒櫃偷10萬 族譜也帶走屋主嚇壞

▲頭份1名江姓慣竊,日前清晨潛入民宅偷東西,不止竊取現金10萬元,還將別人族譜一併帶走,警方積極偵辦後將江嫌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1名江姓慣竊,日前清晨潛入民宅偷東西,不但竊取現金10萬元,還將別人族譜一併帶走,警方積極偵辦後將江嫌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江姓男子(39歲),4日清晨翻牆潛入1戶民宅內,偷走抽屜現金10萬元後,竟將屋主家的族譜一併帶走,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6日下午趁江嫌準備出門前,一舉上前逮捕;當場查獲花剩的贓款3萬7千元、安非他命吸食器和族譜,全案經詢問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偵辦。

頭份警方指出,江嫌目前因案假釋中,4日5時49分許趁清晨時段至頭份市一處巷弄中翻牆進入民宅,竊取被害人家中現金10萬元,連別人的族譜都不放過;頭份分局隨後成立專案小組,6日下午發現江嫌正欲駕車外出,見時機成熟,立即上前盤查,當場在其自小客內查獲現金3萬7000元、族譜、零錢包及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

▲警方也在江嫌車內查獲現金3萬7000元,及毒品吸食器和族譜等贓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也在江嫌車內查獲現金3萬7000元,及毒品吸食器和族譜等贓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隨後通知被害人到分局認領,得知警方找到珍貴族譜及3萬7000元贓款,雖有部分贓款遭嫌犯花用,但仍感到慶幸,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對於警方2日內就破案,非常感激。

►同桌喝酒嗆輸贏被當空氣!大街尋仇抄鋁棒猛砸 他衰被攔錯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