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買按摩槍莫名被羞辱 色快遞員在盒子亂留言:再買就賞你巴掌

女買按摩槍莫名被羞辱 色快遞員在盒子亂留言:再買就賞你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收到包裹發現,上面被寫了許多侮辱字眼。(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武漢市一名女子上網購買按摩槍,沒想到收到包裹時,上面竟然寫了許多侮辱性字眼,隱射她買按摩槍其實是為了情趣用途,氣得她立即向快遞公司反應,然而多次投訴卻還是無法獲得解決,讓她決定在網上爆料。

張姓女網友表示,她上個月10日網路購買按摩槍想要讓肌肉放鬆,然而2天後收到包裹卻莫名被外送員侮辱,上面寫了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包含說她買的是「大X巴」,還要她自己多注意,以後如果再買就會賞她一巴掌。

張女立即要求快遞公司處理,並要求對方提供監視器畫面,然而對方卻一直不願意配合,如今半個月過去了,問題還是沒有獲得解決。快遞公司回應,接到投訴後便開始調查,但由於公司人員眾多,核實還需要一段時間。

張女表示,她在網路將此事爆料後,快遞公司曾與她聯繫道歉,並且願意賠償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161元),被拒絕後又提出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4,323元)精神賠償費,但也被她拒絕,因為她的訴求是查出侮辱她的人身份,並要涉事人員親自向她道歉賠償。

許多網友支持張女做法,憤怒表示,「一定要把這個變態揪出來承擔責任」、「有病,管別人買什麼」、「這不是賠償的問題,一定要把凶手公開」、「人家買什麼是人家的自由,誰給快遞員隨便侮辱人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