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要帶2小孩離開他 冷血爸怒搶「6個月女兒」丟地下爆頭摔死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為了報復妻子,竟然摔死女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不爽妻子要帶著2名小孩離家,一氣之下竟然搶走才出生6個月大的女兒,冷血扔到地上導致嬰兒當場死亡,目前已被逮捕。

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巴蘭縣(Baran)的一個村莊,35歲男子薩哈里亞(Pawan Sahariya)因為和妻子吵架,把妻子氣到獨自返回娘家,2歲兒子與6個月大女兒則與他繼續生活在一起,然而妻子突然返家要把孩子們也一起接走,導致2人又發生爭執。

警方表示,女嬰原本被母親緊緊抱在懷中,然而薩哈里亞竟然從對方懷中搶走嬰兒,接著就把人摔在地上,導致女嬰頭部受到重傷當場死亡,目前已逮捕薩拉里並以謀殺罪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