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阿嬤完妝回春變少婦 神奇片嚇壞39萬網友:瞬間減齡30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60歲阿嬤近來結婚,沒想到在化妝師的巧手下竟然神奇回春,看起來就像是30歲的美麗少婦,神奇景象被分享到網路後瞬間爆紅,獲得39萬網友觀看。

60歲阿嬤完妝回春變少婦 神奇片嚇壞39萬網友:瞬間減齡30歲!(圖/翻攝自Instagram/makeupbyermatahir)

▲阿嬤化完妝竟然神奇年輕30歲。(圖/翻攝自Instagram/makeupbyermatahir

化妝師塔希爾(Erma Tahir)時常將彩妝作品分享在網路上,近來她幫忙一名60歲婦人化妝,對方表示,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感到自卑,很擔心沒辦法在婚禮中展示出美麗的樣子,「60歲的我還可以化妝嗎」,她立即向對方保證絕對沒有問題。

影片中可看到,化完妝的婦人臉上完全看不到皺紋,看起來十分年輕,成功讓她減齡30歲。塔希爾上月29日表示,其實婚禮是在疫情變嚴重前舉行,最近才分享到網路,沒想到突然爆紅。網友大讚,「看起來好年輕,真的很漂亮」、「我的天啊,這不是60歲,看起來像30歲」,還有許多人稱讚其實新娘本來五官就很漂亮。

@ermatahir

Alhamdulilah dipermudahkan urusan Selamat pengantin Baru Pengantin 1st impression berseri di hari bahgia ##makeupbyermatahir ##wedding ##busana

Di Renjis-Renjis - R.Is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