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突然衝出毒蛇!6歲女童被咬毒發身亡 家人震驚:從哪來的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6歲女童上廁所時,被埋伏在家中的一條毒蛇咬傷,父親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情況一度穩定下來後來卻被宣布身亡,由於家人之前完全沒發現家中有蛇,且住所又是位於都市而非鄉野,令他們震驚又傷心。

英國《鏡報》報導,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西南部阿西爾省首府艾卜哈(Abha),6歲女童塔瑪拉(Tamara Abdul Rahman)竟然在家中廁所被毒蛇咬傷,父親表示,「這條蛇一直潛伏在廁所中,她直到被咬才發現有蛇,全家人也都很驚訝,因為我們之前完全沒發現到,而且我們是住在大城市」。

塔瑪拉雖然被緊急送醫,不過最後仍被宣告身亡,父親傷心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女兒很期待限制放寬後能再回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在家中遭逢意外。據了解,沙烏地阿拉伯山區與沙漠區常有毒蛇出沒,且大多屬蝰蛇科(Viperidae),可透過菱形狀的頭部特徵判別。

▼女童在家中竟然被毒蛇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馬桶,廁所。(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