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雪隧小貨車連環撞 搶救誤傷「照明系統」單線通行狂塞

▲雪隧南下內側車道,1日近1時許發生3車追撞意外,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雪隧南下內側車道,1日近1時許發生3車追撞意外,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5雪隧南下21.5k處,1日12時51分許,發生一小貨車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遭撞自小客再撞前方自小客3車追撞意外,這起無人傷亡的事故,於下午1點13分排除,但由於車輛拖吊過程中,隧道內日光燈設施受損,緊急修復中,讓南下仍只能單線通行,後經搶修車道在下午2點17分開放通行。

雪隧南下內側車道3車事故發生後,內側車道一度封閉,前兩輛遭追撞均為自小客車,肇事的小貨車疑一時未注意前方車況而撞上自小客,這起3車追撞意外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熱門新聞

►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

►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未來鄉民」也有

►家境困難!女學生PO徵求「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 網霸氣全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