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怨已久?羅東男遭毆打刺傷不治 男女室友雙雙收押

▲宜蘭地檢署聲押涉及傷人、擄人、開槍示威的朱男、徐男等主嫌5人。(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地檢署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沈女、許男獲准。(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發生室友刺死室友命案,同住但早就有過口角不愉快的30多歲沈姓女子與60多歲蘇姓男子,27日上午6時在屋外再度發生爭執拉扯,而另一許姓男室友也上前毆打蘇男,混亂中,沈女持利器刺傷蘇男,蘇男送醫不治,沈女、許男遭宜蘭地院准押禁見。

同住宜蘭羅東鎮的沈女、許男與蘇男是室友,因常在生活習慣上有口角吵架不愉快,27日上午6時許,沈女與蘇男在屋外又再度吵架進而發生爭執拉扯,在屋內的許男見狀也跑到屋外,與沈女一起毆打蘇男,一陣混亂中,沈女持利器刺傷蘇男。

沈女刺傷蘇男後逃逸,許男則是打電話報案,蘇男經送醫不治,檢方將擇期解剖釐清蘇男死因。警方獲報後循線3小時內逮獲沈女,警方並依殺人罪將沈女、許男移送偵辦,地檢署依殺人罪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28日零時許准押禁見。

更多熱門新聞

►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

►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未來鄉民」也有

►家境困難!女學生PO徵求「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 網霸氣全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