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愛爾麗(圖/業者提供)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及台南青年創始分院院長王修民,引領愛爾麗集團,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醫美體驗。

圖、文/愛爾麗提供

近年來醫美產業蓬勃發展,全台灣有上千家醫美診所,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成為一大課題。成立20餘年來屹立不搖的愛爾麗集團是如何取信於消費者,成為心目中信賴安心的選擇?素有醫美教父之稱的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強調,「安全第一、效果第二,以客為尊,以富含人情味的服務模式打動顧客的心,是愛爾麗最堅持的核心價值。」

身為醫美產業的領頭羊,常如山自覺對醫美產業的使命和責任,除了堅持使用原廠認證、合法產品和儀器設備,進貨時有完整的履歷紀錄,施作前也能提供顧客產編條碼,是愛爾麗始終堅持的原則。另外,醫美是以人為本的產業,愛爾麗每位醫師都擁有豐富臨床經驗,造就每年20餘萬的來客量,從術前溝通、術中討論、術後維護到後期追蹤,每個環節都一定要落實,選擇員工或醫師的首要條件,最重要的是「品德」,包含自我情緒管理、細心貼心的人格特質,以及具有絕對的美感,才能針對每位顧客量身打造出符合期望的結果。

常如山與愛爾麗桃園分院院長王修民呼籲,想嘗試醫美卻遲遲不敢踏出腳步的民眾,可以放心將自己交給愛爾麗,因為愛爾麗對於品質的要求、使用原廠正貨的堅持、對專業醫師的專業培訓,就是以打造一個可以讓消費者完全信賴的醫美環境為目的,一同成就自信與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