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失敗還被呼巴掌 女子被醫美診所保全「抬出去」哀求:不要啊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林姓女子於2020年8月在成都美綻美整形醫院做隆乳手術,一年後,她仍發現左右胸不對稱,便於2021年7月回到該醫院尋求解釋,不過,醫院工作人員不僅對她惡言相向、拉扯衣褲,甚至有保全動手呼她巴掌,導致她有輕微腦震盪現象,整個過程皆被攝影機錄下來。

▲成都一名林姓女子(化名)被整形醫院人員毆傷。(圖/翻攝N視頻)

▲成都一名林姓女子(化名)被整形醫院人員毆傷。(圖/翻攝N視頻,下同)

《極目新聞》報導,林女士表示,在發生衝突的過程中,有人搶奪了她的手機,還有人扒她的褲子。隨後,多人將她抬到醫院門口,並作出了扒褲子和上衣的行為,說了侮辱性的詞語。接著,有人將她從院門口抬到路邊,並朝她呼巴掌,還踢了她的頭,「這些畫面都被監控拍攝了下來。」

根據流出的畫面顯示,林姓女子在被多人抬出醫院的過程中還一直哀求,「不要啊!」隨後,林姓女子便昏厥過去,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病床上。經醫生診斷為被人毆打導致的腦震盪和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成都一名林姓女子(化名)被整形醫院人員毆傷。(圖/翻攝N視頻)

據了解,林姓女子在2020年8月做完隆乳手術後便發現左右胸不對稱,當時醫院給她的說法是需要恢復期。經過一年後,她發現這種情況仍然存在,便在7月31日前往醫院尋求解釋,但院方稱,無法根據X光片確定假體是否放反,必須要重新開胸「解剖」。

林姓女子認為院方沒有妥善處理此事,當晚便沒有離開醫院,院方認為林姓女子是醫鬧,工作人員便出手對她進行毆打,有名工作人員甚至嗆聲,「妳的前後對比照我們都有,到時候我們可以讓廣大觀眾來看一下,效果到底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