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電波拉皮慘成水泡葡萄臉 求償950萬診所僅願賠300萬

▲▼林女身材火辣熱愛健身,卻因打音波拉皮造成臉、頸灼傷起水泡,視網膜破3洞,讓她痛不欲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愛美的林姓美魔女,做完電波拉皮竟長滿水泡差點毀容,怒告診所求償950萬元,雙方對和解尚無共識 。(圖,資料照/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在美國工作的林姓美魔女於2019年初,返台到北市某知名醫美診所做電波拉皮,不料醫師未注意電波強度,使她術後在雙頰、頸部灼傷長滿水泡,氣得對黃姓醫師及楊姓院長提告,並求償950萬元,檢方依過失傷害罪起訴2人,北院開庭審理時,黃男、楊女與保險公司只願賠300萬,檢方請雙方考慮是否能以412萬和解,不過一時間尚無共識,本案將擇期再審。

年約50歲的林女勤上健身房,身材保持極佳,對外貌極度重視,在美國知名旅遊集團工作,2019年1月返台時,經朋友介紹到某醫美診所做電波拉皮,術後她感到皮膚刺痛、紅腫,還出現小水泡,護理師解釋這是正常反應,不料到了隔天上午,臉、頸部竟冒出多個1元、5元硬幣大小的水泡,眼睛甚至痛到睜不開,送醫診斷為二度灼傷,原因正是施行手術的黃姓醫師,接連用過強的音波、電波所導致。

▲▼林女身材火辣熱愛健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女身材火辣熱愛健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女之後做了10多次清創手術,右眼視網膜破了3個洞做了2次修補手術,極度愛美的她,更因此身心嚴重受創,控訴常上電視的楊姓醫美診所院長,及施作手術的黃姓醫師,檢方依過失傷害等罪起訴2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