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少年海邊玩水被大浪捲走 陸海空搜尋至晚上仍未發現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鹿港驚傳溺水意外!家住鹿港16歲黃姓少年20日下午跟3名友人到彰濱工業區北堤尾玩水,卻不慎遭浪捲走,家屬聞訊焦急如焚,到場期盼趕快找到人。消防、海巡、空勤總隊陸海空搜尋從下午到晚上,到目前仍在找尋中。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名少年到海邊玩水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名少年到海邊玩水溺水失蹤,搜救人員沿海岸線找尋。(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20日下午2點多獲報,鹿港鎮彰濱工業區吉安北路北堤尾有民眾疑似溺水,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前往。報案人表示,當時他們一行4人下午1點半到現場遊玩,2點16分左右發現16歲的黃姓友人發生溺水,趕快打電話請119幫忙。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名少年到海邊玩水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出動船艇及空拍機等,海空搜尋。(圖/民眾提供)

▲▼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名少年到海邊玩水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立刻出動2艘救生船艇,從興建中的漁港下水沿堤防邊搜尋。另外也出動空拍機在落水點來回搜尋,其餘消防人員沿海岸線來回搜尋。家屬聞訊後也趕到現場,十分焦急。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在3點40分抵達協助搜尋。海巡單位也出動一艘救生艇沿堤防邊搜尋,其他人在海岸線找尋。傍晚5點11分,家屬與消防員搭上接駁船前往搜索,也通知民間漁船在外海協尋。

據了解,黃姓少年是鹿港人,目前輟學中,搜救行動直到晚上6點半仍未找到人。

【更多新聞】

正妹體驗輕航機慘遭飛行教官摸胸 法院判他拘役45天再賠12.9萬

獨/洗錢拿督莊周文爽過中秋!法院給交保大禮 檢3度抗告都失敗

獨/前女友來要債 渣男賴帳摸胸!警驗出DNA還強辯是噴到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