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玩獨木舟「疑中風」!海巡急協調漁船出海救援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東澳烏岩角海域今(20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事件,事發當時一名16歲少年玩獨木舟時疑似中風,第一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獲報後,立即協調熱心漁民,並派員一起前往救援,將少年順利送醫救治。

▲▼16歲少年玩獨木舟突然中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6歲少年玩獨木舟突然中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據悉,少年與家人自苗栗到東澳海域玩獨木舟,不料,他在過程中疑似中風,四肢無力。第一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表示,獲報後為爭取救援時間,立即協調當地漁船「凌○8號」船長一同出港前往案發地點協助救援,同時通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蘇澳分隊派遣救護車,抵達該海域,合力將少年救援至漁船,並在返回粉鳥林漁港碼頭後,送往宜蘭榮民醫院救治,圓滿達成救援任務。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從事各項水域遊憩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及健康,如發現緊急狀況請撥打「118報案專線」本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助。

▲▼16歲少年玩獨木舟突然中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6歲少年玩獨木舟突然中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