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代開第一槍力挺 林為洲表態挺朱立倫:支持理性、務實力量

▲▼林為洲表態力挺朱立倫。(圖/翻攝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表態力挺朱立倫。(圖/翻攝林為洲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18)日舉行政見辯論會全程由網路直播,4位候選人針對兩岸路線、台美關係、黨內布局等進行論述。在9月25日投票的前一週,黨內中生代立委林為洲率先表態,力挺前主席朱立倫。

林為洲於辯論會結束後在臉書發文「理性的勇氣」,聲量獨尊的風潮下,支持理性務實不走偏鋒的力量,更需要勇氣,並放上一張與朱立倫的同框照。

在今天的辯論會上,張亞中於多次批評朱立倫不懂九二共識,火藥味十足。而針對張亞中被移送考紀會事件,朱立倫說,對他的人身攻擊他可以包容,畢竟是自己的同志,彼此不要內鬥,「如果有任何證據指涉朱立倫主導這件事,我永遠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投票,泛藍團體18日公佈最新民調,38.7%的民眾認為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選戰,大幅領先江啟臣的6.7%,針對「最希望誰擔任黨主席」,朱立倫以39.3%居冠,張亞中10.7%、江啟臣10.3%、卓伯源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