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痛斥民進黨鴨霸 吐真心話「若沒愛台灣情懷」不會出來選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4位候選人今(18)日登上辯論擂台,全程由網路直播。最後真心話時間,張亞中表示,若沒有愛台灣、希望兩岸和平的情懷也不會出來參選,這段時間台灣老百姓受夠了民進黨鴨霸行為,而國民黨抗爭無效都被壓在地上打。

張亞中說,如果沒有愛台灣、希望兩岸和平的情懷「我張亞爭不會出來選黨主席」,若自己沒有能力解決問題也不會出來選,這段時間台灣老百姓受夠了,民進黨政府鴨霸行為,看到的是國民黨抗爭無效,整個被壓在地上打,更讓人難過的是兩岸關係也越來越糟,不只上層對話包括底層社會分裂也相互仇視,這樣情況下, 就算贏得2022、2024選舉 又有什麼意義。

張亞中認為,其他候選人所說的兩岸解決方法根本沒方法,「你們可能缺少膽識解決」,這次參選被朱立倫說大可不必,還稱他紅統、走極端造成黨內分裂,他反問對方「你對我的主張了解多少,扣我紅統的帽子,我所寫的東西對得起台灣」。

張亞中提到,這次參選獲得大多數民調支持,是因為他們支持兩岸真的和平,而用台獨、分離主義、仇中在台灣踢到鐵板,可以看到和平也愛台灣的方案正在誕生,他們看到張亞中有足夠勇氣毅力可跟蔡政權絕對抗爭到底。

張亞中強調,這次黨主席選舉不希望像以往一樣只是人與人選舉,希望是給國民黨美好未來的選舉,希望黨員在9/25這天投下神聖一票,希望失聯黨員在這天找黨員朋友一起去投票。

張亞中說,我沒有像朱立倫、江啟臣有這麼多組織人脈,「我有的就是基層朋友,讓國民黨回到我們應該回到的道路上,我一個人力量絕對不夠,希望你們一起同行,用我們的理念論述迎戰民進黨,這是我張亞中的承諾。」

現場抽籤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辯論會橋段包括,政見表達、辛辣提問、媒體人提問,中場休息後繼續進行針鋒相對,接下來接受觀眾Call in,最後則是真心話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