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打臉江啟臣民調數據 「國民黨與民進黨還有一段差距」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朱立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18日透過臉書公布,根據TVBS政黨支持度民調,國民黨以23.4%領先民進黨的21.8%,躍升各政黨之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參加網路政見辯論會時,談及他讓國民黨走出谷底,政黨支持度已經攀升第一贏過民進黨;不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發言時立刻打臉江說,國民黨與民進黨仍有一段差距,需要變得更強、更團結。

江啟臣今天強調自己致力黨內改革,向中間靠攏,並爭取年輕人支持,讓國民黨走出谷底,政黨支持度已攀升第一、贏過民進黨,並在回答提問環節拋出主張稱,應該讓黨內年輕人至艱困選區參選,下去戰了之後,能夠勝選當然最好,但若敗選也可以留在當地「滴水穿石」,由國民黨中央協助做地方服務、在地紮根。

不過,針對民調議題,朱立倫表示,大家都肯定江啟臣的努力,但根據國民黨智庫民調顯示,國民黨與民進黨還有一段差距,而且還要面對台灣民眾黨急起直追,強調國民黨如果不改變,變更強、更團結,整合地方縣市長及議會、立法院黨團,就會讓民進黨吃豆腐,被民眾黨鯨吞蠶食。

朱立倫說,國民黨的中心理念、正藍思想不能改變,不能變成小綠、小紅,他並強調,國民黨沒有棄誰保誰的問題,大家都只想棄民進黨,保中華民國與國民黨。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江啟臣。(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