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11調查報告出爐 范雲首露面:尊重行政院調查結果

▲民進黨立委范雲受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中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外界將矛頭指向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的「3+11」,曾經舉行相關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因此被罵翻,不過,行政院「3+11」調查報告16日出爐,全文未提范雲,僅稱該決策是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拍板,遭質疑是否為范「卸責」。對此,范雲17日上午受訪表示,尊重行政院調查結果,未來也有監察院的調查,她的態度都一樣。

范雲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尊重行政院調查結果,未來也有監察院的調查,她的態度都一樣,昨天她與其他立委在同樣時間收到調查報告,也看到媒體相關報導,強調尊重行政院的調查。

媒體追問,今天中疫情破口從何而來?范雲直言,「我無法回答,尊重行政院調查結果」;至於面臨臉書持續被洗版一事,她則說,「現在最重要是一起團結防疫」。

媒體也問及,從本土疫情爆發後,范雲沈默很久,她僅說,她是一名立委,有依照立法委員的職權參加記者會,尊重行政院調查結果,未來還有監察院調查,她的態度都一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時中親自拍板的! 3+11調查報告首次曝光
►立法院明開議藍綠甲動備戰 蘇貞昌先闖「3+11」第一關
►蘇貞昌報告3+11決策時間軸曝 陳時中4大考量拍板「加強版」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