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繁星一姐范足妹獻2首歌悼龍劭華:阿煌老二啊!大家攏思念你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在高雄猝逝,享壽68歲。曾與龍劭華合演《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劇的「繁星一姐」范足妹,今天(15日)凌晨也發文悼念,並送上兩首歌。目前龍劭華遺體已送往市立殯儀館,最快今上午9時相驗。

范足妹在《花甲》中飾演龍劭華的媽媽,她在「繁星一姐環遊世界」臉書發文,以龍劭華在劇中的名字「鄭光煌」說,「阿煌~老二啊!你的一生值得了,大家攏思念你,你要去ㄟ所在,是一個有花有光彼個所在,你賣掛念,大家會金厚金思念哩!現在開始四界企七逃吧!愛歡喜喔。」

范足妹並送上兩首歌,一首是在《花甲》演她孫子的盧廣仲所唱的《明仔載》,另一首歌則是金曲歌后魏如萱的《彼個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大人轉男孩》平面訪問。瞿友寧,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今子嫣,范足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足妹(右三)曾和龍劭華(左三)出席《花甲》宣傳活動。(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平面訪問。瞿友寧,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今子嫣,范足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龍劭華出道演藝圈42年,演出過多部經典影視作品,他跟劇組到高雄拍攝《美麗人生》戲劇,整個劇組約有60多人投宿八五大樓的民宿,龍劭華自己住一間。劇組朋友14日晚間要找他吃飯,遲遲找不到人,因此報警處理。

警方、民宿人員抵達現場,用備用鑰匙開門,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床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現場門鎖沒被破壞、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衣著完整,被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44分鐘仍宣告不治。

家屬接獲消息,從台北南下處理龍劭華的後事,院方原先要開記者會說明,但家屬不同意,因此臨時取消。目前遺體已送往市立殯儀館,最快今上午9時相驗。

▼范足妹發文哀悼。(圖/翻攝「繁星一姐環遊世界」臉書)

《花甲》繁星一姐獻2首歌悼龍劭華:阿煌老二啊!大家攏思念你。(圖/翻攝「繁星一姐環遊世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