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出生11天就夭折!爸媽心碎目送下葬 剩1條「血淋淋人腿」躺棺材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墨西哥一對父母下葬夭折男嬰,卻發現棺材裡出現一條人腿。(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父母原本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兒,未料孩子出生後才發現身體缺陷,導致男嬰來到世間短短11天就不幸夭折。他們隔日舉行葬禮,並且在下葬前看了兒子最後一眼,卻發現棺材裡竟出現一條血淋淋、被截肢的人腿。

El Universal、《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男嬰9月2日病逝於墨西哥社會保險機構(Mexican Social Security Institute)郊區分院,父親隔日前來太平間領回一副小棺材。這一家人稍後才發現,棺材邊緣竟流下幾滴血液,慌忙打開確認,才驚覺弄錯棺材。

這對父母內心感到二次受創,但仍強忍悲痛,趕緊將截肢人腿送回醫院,再把兒子的遺體帶回家。但是,院方卻不願承認疏失,不僅怪罪家屬沒有善盡確認責任,還堅持向外界表示,男嬰父親也願意扛起責任。

瓦哈卡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已經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根據其聲明,雖然本案涉及人類遺體的敏感議題,但由於疏忽已經被改正過來,因此該被究責的醫院員工不會面臨任何指控。


爸媽挖出「女兒棺材」抬了就跑! 堅信牧師開示:孩子復活了

泰「躺棺材」改運!寺廟祈福儀式超夯 信徒排隊體驗重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