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趁夜溜滑梯 背後「陰森白臉」突靠近!4秒驚悚畫面嚇壞她

▲▼ 墨西哥一名母親拍到女兒身後的鬼臉,但也有人認為是個戴面具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墨西哥一名母親拍到女兒身後的鬼臉,但也有人認為,那只是個戴面具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母親上個月帶著女兒到公園玩溜滑梯,更把過程拍了下來,紀錄孩子玩耍的一幕。豈料當她看影片才發現,當時女兒身後居然有個清晰可見的白色鬼影,還在愛女溜下滑梯的那一刻,向前移動探頭,把她嚇壞。

太陽報報導,事發於墨西哥聖尼古拉斯市(San Nicolas de los Garza)的兒童公園,當時這名女童的姊姊就坐在溜滑梯底部,吃著零食,身穿粉色衣服女童則在上方張開雙手,開心溜下來。然而姊妹倆和媽媽當下都沒注意到女童身後的驚悚景象。

依據女童母親在臉書發布其中一段4秒影片,可見女童在溜下滑梯的那一瞬間,她的身後有個清晰可見的白色鬼臉,且正在向前移動,在探頭後才向後消失。

這一幕讓女童的爸媽嚇壞,依據這名母親的說法,她看了影片才發現這個狀況,「我不知道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寶貝女兒身上,每次看到這段影片就會起雞皮疙瘩……誰能給我一個解釋,這讓我太驚嚇了。」

這段上個月拍攝的影片如今在網路瘋傳。部分網友表示,那個臉真的很嚇人,但也有人說,那只是個戴著面具的人。

►企業嗆老外「有本事來中國拿」 辣妹真的殺進公司:Ben是誰?
►48歲啃老巨嬰「爆哭拒工作」!3月不洗澡逼瘋母 真相卻讓網怒了
►簡單數學題你會算嗎? 是4還是104「2.1萬國際網友戰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