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被蒙面男挾持! 「英勇奪槍片」890萬人讚爆卻被公司開除

女店員被蒙面男挾持! 「英勇奪槍片」890萬人讚爆卻被公司開除。(圖/翻攝自TikTok/yadalove07)

▲女店員成功反擊搶匪。(圖/翻攝自TikTok/yadalove07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女店員工作時突然遭人持槍搶劫,然而當她解釋店裡沒錢時,歹徒竟然想要搶走她的錢包,危險的情況逼得她只好反擊,最後雖然成功搶下手槍並保住財物,然而英勇擊退搶匪的她在網路爆紅後卻慘被開除。

事件5日發生在羅克福德市(Rockford)一間Subway門市,女店員索特洛(Araceli Sotelo)獨自顧店時,一名蒙面男子突然衝進來要搶劫,她表示,「他亮槍把我給嚇壞了,我說我沒有錢,但是他拒絕離開,我發覺他的體型比我小,所以我應該打得贏他」。

影片中可看到,索特洛與搶匪2人扭打在一起,她最後成功奪走搶匪的槍,還用槍用力敲了搶匪的頭,要求對方歸還她錢包。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獲得890萬人觀看,索特洛幾天後卻接到自己被停職的電話,她好奇詢問會停多久,獲得「直到影片被刪除」的答覆。

事件傳出後引發許多網友同情索特洛遭遇,她的母親後來建立募款網頁,希望募得金額能用來支付她在爭鬥中被摔壞的手機等金錢損失,目前她所任職的公司尚未對外回應事件。
 

@yadalove07

Share ##fyp

original sound - Yada L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