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2孩非親生!男驗DNA發現「生父是隔壁鄰居」 怒和13年妻離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男子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期間,意外發現妻子和鄰居有染,由於村裡傳言他的2名小孩有可能不是親生,讓他決定去為2名孩子作DNA檢測,沒想到結果證明真的被戴綠帽,讓他決定結束和妻子長達13年的婚姻。

當地媒體iHarare News報導,來自馬斯溫戈市(Masvingo)的男子近來接受當地電視節目採訪,他和妻子結婚多年一共育有4名孩子,近來被鄰居的妻子告知,2人的配偶在封城期間發展出婚外情,讓他十分震驚,由於懷疑後來才出生的2名小孩很有可能不是親生,所以決定上節目作DNA親子鑑定。

妻子也在節目上反控,老公長期把她一個人丟在農村,好不容易來看她時又總是很累,所以很久沒有履行夫妻義務,並且也曾發現老公偷吃。DNA檢測結果最後出爐,證明在封城期間第一名出生的孩子的確是男子所生,然而第二名孩子的生父卻另有其人,殘酷結果讓男子決定離婚。

影片爆紅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心疼男子遭遇表示,「我好失望,真希望2個孩子都是他生的」,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聲援妻子,「男的自己也偷吃,是他自己害的」、「雖然我不贊同出軌,不過看來這名丈夫根本就不關心妻子」。

▼男作DNA檢測發現崩潰真相。(圖/示意圖/CFP)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