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誤觸高壓電!男衣服瞬間炸裂 「臉燒到焦黑」頭髮全沒了

釣魚誤觸高壓電!男衣服瞬間炸裂 「臉燒到焦黑」頭髮全沒了。(圖/翻攝自微博/山東快一點)

▲男子誤觸高壓電人被炸黑。(圖/翻攝自微博/山東快一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平湖市一名男子去河邊釣魚時,魚竿一個不小心竟然誤觸頭頂上的高壓電,整張臉瞬間被巨大電流燒成焦黑,身上衣服也被炸成粉碎,頭髮居然也被燒得一根不剩,後來被送到醫院緊急搶救。

當地媒體,事件9日發生在上午11時,來自平湖徐家宅基的男子是一名釣魚愛好者,他去家附近河邊釣魚時,魚竿不小心誤觸高壓電,整個人瞬間被電流擊倒。

從影片中可看到,男子起身後發現臉被燒成焦黑,頭髮也沒了,整個人坐在地上十分痛苦,幸好目擊民眾立刻幫忙打電話求助。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刻派出2警車12人到場處理,事件造成當地斷電1小時,目前已將男子送醫治療,尚未對外透露傷勢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