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早上停班課是失策? 柯文哲「要以天為單位」:以前曾被罵翻過

▲▼柯文哲主持璨樹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第三次工作會報。(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主持璨樹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第三次工作會報。(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璨樹颱風來襲,北北基11日共同宣布,12日停班停課。針對上午無風無雨,決定停班停課是否失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來就是預計過中午後風雨才會增強,且因為今天是假日,放假也比較寬鬆,如果是上班日,他就會想得比較久。

柯文哲12日主持璨樹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第3次工作會報,針對12日上午風雨沒有很大,決定停班課是否失策?柯文哲回應,本來就是預測風雨於中午後慢慢增加,大概在12日中午到13日凌晨這段時間,而目前北北基放假盡量不要放半天,因為以前曾被罵翻過,所以原則上放假以天為單位。

柯文哲提及,北北基是生活圈,像是貢寮風雨很大,但林口泰山沒有事,不過為了整體區域考量,就互相配合和妥協;且今日是週日,本來放假就比較寬鬆,倘若今日是上班日就要想很久,但因為碰上週日,就沒那麼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