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畫面曝!他答應幫友裝洗手台 路見「公用洗碗槽」竟整座搬走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1歲的賴姓男子,因答應幫朋友家中裝設一座洗手台,路過自由黃昏市場時,竟然為了省下開銷,直接搬走整座公用洗碗槽。市場管委會人員巡查時,發現洗碗槽不翼而飛,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查獲賴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為幫朋友裝洗手臺而成賊,警查獲水槽賊送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為幫朋友裝洗手臺而成賊,警查獲水槽賊送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7日下午4點多,自由黃昏市場管委會人員巡查市場時,發現一座「不鏽鋼洗碗槽」竟然不翼而飛,連忙報警求助。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獲報案後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前日深夜有名形跡可疑的男子,駕駛一輛自小客車停靠路邊,步行至洗碗槽處,破壞固定束帶後,再將整座洗碗槽竊走,搬進自小客車內後離去。

▲▼為幫朋友裝洗手臺而成賊,警查獲水槽賊送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賴嫌因答應幫朋友家中裝設一座洗手台,想省下這筆開銷,將公用洗碗槽偷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員警立即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並循線追查鎖定賴姓犯嫌(59年次),經於昨日查獲賴嫌到案。據了解,賴嫌因日前答應幫朋友家中裝設一座洗手台,當日夜間行經自由黃昏市場,突然看見公用洗碗槽,便想省下這筆開銷,而將洗碗槽偷走。

警方查獲賴嫌並起獲該座遭竊洗碗槽,發還市場管委會,全案依竊盜罪嫌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