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大火延燒3店!巨煙衝天 目擊者:電燈先閃隨後就失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永樂商圈夜市旁一間火鍋店今(10)日中午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到日本料理店等3店家,現場場陣陣濃黑煙不斷竄出,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彰化、花壇、東區、一大、和美分隊前往搶救,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太平街火鍋店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太平街火鍋店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彰化太平街火鍋店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起火警事件正巧發生在中午12時44分,太平街周邊大部分是美食店家,火災發生後,大家嚇得跑出來站在一旁議論紛紛,有民眾說,有看到電燈一閃一閃,接著就發生火災,受波及的業者則無奈的說,眼看才有生意上門,這下子又得關門,也不知道該找誰賠償損失。

▲彰化太平街火鍋店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

寵物店家聞到有燒焦煙味,第一時間打119報案,火勢從火鍋店往左右方向延燒,一旁的加水站全被燒光,而理髮店及日本料理店也慘被波及,由於火場就位在永樂商圈旁,警消不敢大意,緊鄰台一線中山路,為了方便消防車進出,警方加派警力維持交管,所幸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彰化太平街火鍋店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

「沉默感染窩」幼兒園群聚也中Delta進入社區!停課禁烤肉內用 又回到原點?

每人475元吃到原燒!中秋就送「燒肉神卡」 無使用期限超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