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定食8」彰化店結束14年營業!全縣剩2間網哭喊:回憶沒了

▲「定食8」彰化店日前悄悄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定食8」彰化店日前驚傳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彰化又一間知名美食店宣布結束營業!位於彰化中山路的「定食8」在8月中旬熄燈,結束14年的營業生涯,推測與疫情衝擊有關。許多老客人從創立時期吃到現在,難過的說「天啊!學生時代的回憶沒了」。

近期許多餐廳因為疫情暫時退場,而爭鮮餐飲旗下品牌「定食8」彰化店也在日前悄悄熄燈。有員工PO文證實,定食8彰化店在8月19日正式歇業,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分社-廣告買賣」也有網友貼出店內鐵腳椅出清的消息,並表示,「定食8彰化門市結束營業,謝謝彰化鄉親多年來的支持。」

據了解,「定食8」彰化店原址位於中山路二段,鄰近彰化基督教醫院,整棟3層的透天店面,內用空間大約72席,而彰化店歇業後,彰化目前只剩埔心鄉中山路一段、金馬路二段的2間「定食8」門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