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幼兒園8孩童確診 侯友宜下令:擴大匡列學生、老師、家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染疫風暴擴大!今(6日)確定1位幼兒的母親,8位小朋友染疫,一共9人染疫,擴大匡列109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市議會表示,中午12時30分匡列者40名PCR結果出爐,有8名幼兒與1名家長採檢陽姓,會持續追查誰到底誰是最早感染源,並擴大匡列所有學生、老師以及家長。

▲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備詢▼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家長也陪同孩子到防疫旅館,相關足跡有必要會公布,目前尚不確定與機師事件是否有關,市府會持續疫調中。

侯友宜上午受訪時也指出,老師都有施打過疫苗,沒有施打疫苗的我們都會要求在一個禮拜以內都要持快篩的陰性證明,至於老師打第二劑,只要疫苗夠,希望能夠快速地給老師打第二劑的疫苗。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驗出來的9例,其中有1位是幼兒的母親,其他8位是小朋友,案例裡面從16128延伸到16127是幼兒園老師,昨(5日)大家緊急的匡列跟採檢,初步相信這案子可能陽性案子可能會更多,因此要請新北市要照著比較嚴格的標準一家人一家人做匡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