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8童確診!接下來將「爆更多陽性」 鄉民見1環節崩潰:慘了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天一口氣新增9例本土確診,且全部位於新北市幼兒園,引發全民再度繃緊神經。確診的9人當中,有8名是幼童,網友紛紛列舉出該關注的重點,最讓人擔心的是,該幼兒園晚上兼安親班,學生數量、接觸者範圍相當廣大,民眾憂心直呼「慘了!」

▲▼遊樂器材,公園,溜滑梯,罐頭公園。(圖/記者姚南宏攝)

▲新北爆出9人確診,其中8人是幼兒園小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問卦「防疫模範生防到小朋友確診誰該負責?」台灣時常自豪是防疫模範生,經過2個月努力好不容易把疫情壓下來,「結果現在搞到幼兒園確診,一堆家長還在喊趕快開學」,如今冒出8名幼兒園小朋友感染,後續篩檢仍在進行中,日後會有更多陽性案例出現。

▲▼新北最新疫情0906。(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幼兒園案關係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陳時中稍早在記者會指出,這些小朋友都來自不同家庭,要求新北市依照嚴格標準一戶一戶匡列,「相信這案子陽性可能會更多」,因為幼兒園晚上還有兼做安親班,是不同一批老師與學生,目前已匡列109人,60人居家隔離、49人自主健康管理。

PTT網友在留言區討論,「小朋友防疫很難做到確實也是個問題」、「開學跟疫苗先打年輕人、鬆綁航空都很蠢」、「新北又亂開蟲洞了= =」、「雙北每天確診沒斷過,全台陪雙北坐牢」、「小孩沒看過在驗的,有黑數不意外」、「說真的就是這個病毒威力太強,不趕快普打疫苗流感化就是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