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Delta!延長桃園二級強化警戒?陳時中回應了

記者許若茵/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5天3機師突破性感染,家人也染疫,當時高度懷疑是Delta病毒,考量到機師足跡與機師兒就讀學校皆在桃園,為防堵疫情蔓延,桃園自3日進行強化二級防疫警戒至9日,是否還會延長,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警訊要延長,但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機師爆發突破性感染,家人也確診,機師兒就讀的「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更全面停課,當時指揮中心高度懷疑是Delta病毒,怕疫情在社區中擴散,指揮中心3日宣布,9月9日前,桃園市實施強化二級防疫警戒,限制集會人數、賣場超市人流管制與禁止探病等措施。

9日將至,長榮機師案皆確認為是感染Delta變異株,但無新增其他確診病例,是否還會延長防疫警戒?陳時中今說明,目前沒有新增任何警訊要延長強化警戒,但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要觀察也是這個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