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機師染Delta!網浮現「5月既視感」怕爆:快升三級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長榮突破性感染機師基因定序結果,案16119以及案16120和案16120就讀高中兒子(案16122)確定感染Delta病毒。就有不少網友擔心,這會不會重演5月中的情況,「所以為啥還不升到三級?」

▲▼EVA AIR,長榮航空,客機,航班,Hello Kitty彩繪機,Hello Kitty 派對機,空中巴士Airbus A300-300,B-16333,出國,旅遊,桃園機場,航空業,觀光,桃機,防疫,機組員,機師,居檢,派飛,檢疫,旅遊泡泡,邊境管制。(圖/記者李毓康攝)

▲長榮2機師以及機師兒子確定感染Delta病毒。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長榮2機師以及機師兒子確定感染Delta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公布,本土病例新增9例,全在新北市,其中1位是幼兒母親,另8位是小朋友。

就有網友得知消息後,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所以為啥還不升到三級」為題發文,提到如果現在還不趕快升級,難道要等大爆發以後才升嗎?5月就是因為太晚升級,所以5月15日才會一次增加180例,「歷史總是不斷重演」。

也有不少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底下留言表示,「要做好心理準備了」、「讓孩子們回家線上上課吧」、「升三級吧」、「三級警戒開始倒數」、「遲早變回三級」、「3+11重現」、「台灣禁不起再一次爆發」、「慘了啦!拜託別再來了」。

本土疫情升三級警戒時間軸:

►5月15日180例→雙北宣布三級警戒

►5月16日207例

►5月17日333例

►5月18日240例

►5月19日267例→全台進入三級警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