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老師爆8/27有症狀還上課!陳時中:有混班上課情況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增9例本土個案,9例都跟新北幼兒園有關,1例幼兒家長,另外8例是幼兒。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初步了解有混班上課情形,疫調也顯示該老師8/27就有症狀。另外,有家長爆料老師上課不戴口罩,對此,教育部部長潘文忠指出,目前沒有直接接到投訴。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新增9例本土個案,為5例男性、4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2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8月28日至9月4日,個案分布均在新北市;9例均為已知感染源,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針對新北幼兒園本土感染,陳時中直言,目前全部匡列109人,已經有49人採檢完畢,檢驗中34人、陰性6人、陽性9人,有結果出來的有15位,陽性有9人,所以陽性率很高。

另外,有臉書家長在網路PO文指出,聽小孩說才知道老師說頭會痛,所以上課沒戴口罩。對此,潘文忠指出,目前沒有接到投訴,該幼兒園規模就是42位學生、9位教職員,規模並不大。陳時中也直言,目前疫調顯示有混班上課情況,晚上還有安親班,因此會請新北擴大匡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