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台東星空!他看即時影像「驚見流星」:攝影機超猛…網推爆

▲▼             。(圖/翻攝自YouTub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三仙台夜晚的浪漫星空。(圖/翻攝自YouTub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對於追星人士而言,台東是觀星的天堂,吹著海風數星星,既悠閒又浪漫,吸引不少人前往,現在不需要大老遠跑到台東,在家也能看到唯美星空,透過東海岸即時影像,可以看到三仙台夜晚的滿天星星,還能看到日出,就連多良車站夜視也超清楚,有網友驚訝直呼「這些即時影像,鏡頭是什麼,這麼厲害!」

原PO在PTT發文,分享「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頻道,頻道內提供四個風景區的即時影像,分別是三仙台風景區、加路蘭遊憩區、石梯坪風景區、都歷遊客中心,其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到了晚上竟能看到一整片星空,一點一點的小星星在天上閃爍,原PO超驚喜,「剛剛看的時候還看到流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日出也看得超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原PO激動表示,就連早上的日出都看得一清二楚,太陽從海平面緩緩上升,金黃色的光芒讓人看得好暖心,此外,知名景點多良車站也有架設即時影像,即便是黑漆漆的夜晚,也能清楚看見車站,如此強大的攝影設備讓原PO又驚又喜,好奇「鏡頭到底有多厲害?」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好棒的畫面,可以坐在家裡觀星感覺不錯」、「都歷最讚,全天候風景最美」、「海浪聲適合失眠的人」、「上次流星雨看很清楚,還不用出去」、「沒想到夜視鏡頭畫質好到可以看星星」、「謝謝推薦,已訂閱拿來當螢幕風景」。

也有網友聽著多良車站的海浪聲,身心全被療癒,「海浪聲適合失眠的人」、「多良的海浪聲好棒」、「海浪聲好療癒」、「海浪聲好讚喔,很舒壓、「多良的海浪聲是真的啦,不是音效」、「最近都聽海浪聲睡覺」、「多良的海浪聲好棒,希望可以加強收音音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