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府助從業人員逾9成9打疫苗 有條件開放補習班實體復課

▲台東縣有條件開放補習班實體復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有條件開放補習班實體復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中央宣布全國疫情警戒7月27日起降為二級,台東縣長饒慶鈴相當關心學生健康及課後學習,特別請教育處務必督導補習班復課情形,截至日前教育處已完成查核80家,縣府也協助相關從業人員逾9成9皆完成疫苗接種,台東縣短期補習班有條件開放實體上課,並請業者務必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及中央指引,保障學童安全學習環境,也讓家長放心。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縣府依中央防疫管理指引「有條件開放實體復課」,未施打疫苗人員或已施打未滿14日者需檢具3日內快篩陰性證明,且每7日定期快篩一次、教室依面積計算容留人數並公告供家長參閱、每日進班教職及學生作體溫紀錄並落實手部消毒和配戴口罩、固定學生座位等遵循教育部防疫管理指引,方才恢復實體上課 。

教育處特別提醒學生及教職員應落實基本防疫要求,遵守「發燒、生病不上班、不上課」,相關配套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及台東縣疫情發展滾動修正,國內疫情雖有趨緩,但防疫仍不可鬆懈。

此外,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為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防疫工作是大家的事,教育處一定會與補習班及家長並肩作戰,提供學童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安全、家長安心。

►Her今天推出「極簡風小家電」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