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中小情侶騎車「夜遊看夜景」自撞電桿 同月同日生1死1重傷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騎車夜遊看夜景,途中疑因簡男精神不濟,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時自撞路旁電線桿,楊女被拋出車外當場傷重昏迷,簡男也受重傷送醫急救,目前還加護病房急救中,警方事後查出,2人是同月同日生,卻同時遭此厄運,不勝唏噓。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夜遊看夜景,未料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時卻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1死1傷慘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夜遊看夜景,未料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時卻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1死1傷慘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夜遊看夜景,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自撞路旁電線桿,釀成1死1傷慘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指出,29日凌晨3時許,18歲的簡姓男子騎車載17歲的楊姓女友、與就讀同一所高中同為18歲魏姓男子、胡姓男子相約至大古山夜遊看夜景,4人3車凌晨時分由桃園市區出發。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夜遊看夜景,未料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時卻自撞路旁電線桿,員警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未料行經蘆竹區油管路一段時,簡男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由於速度不慢且撞擊力道猛烈,後座楊女當場被拋飛重摔至馬路上,簡男也摔成重傷,同夥見狀趕緊報案求助。

▲桃園市簡姓男子29日凌晨搭載小一歲的楊姓女友夜遊看夜景,未料在蘆竹區油管路一段卻自撞路旁電桿,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消防分隊到場時,昏迷的楊女已沒有呼吸心跳,簡男也奄奄一息,2人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楊姓女子經急救後仍於清晨6時17分急救無效死亡,簡男則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簡男經院方抽血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警方也查出,簡男與楊女是情侶關係,2人竟是差一歲且同月同日生,乍逢青春年華遭此厄運,承辦員警都感到遺憾。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桃園復興霞雲溪烤肉戲水沒上岸 16歲男高中生溺水送醫不治

►模範勞工打高端猝死解剖出爐 妻慟「他死後被增胖40kg」淚求真相

►乖巧女兒沒了!聯結車輾斃小五女 家屬慟:冷血駕駛不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