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女友考上空姐「飛幾趟就跑了」 理由一曝眾人秒懂:正常

▲▼飛機,空服員,打招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交往5年,女友考上空服員沒多久就提分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空服員領著高薪,又世界各地到處跑,看起來光鮮亮麗,尤其是漂亮的空姐,總讓不少男性心動追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朋友跟女友交往5年,結果女方考上空服員,飛了幾趟後就跟友人提分手,「他現在很鬱卒」。理由曝光後,反而不少人都直呼「很正常」,話題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發文問卦「女友當上空姐後就分手了」,文中表示「吶!先說4我朋友啦!交往5年的女友後來考上空姐,飛幾趟以後就分手了」,理由則是「生活模式差太多」。原PO就說,男方現在很鬱卒,他正在想要怎麼安慰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因一出,就有人直嘆,畢竟交友圈和作息時間可能都不同了,難免會沒有交集,「分手好啊!至少很誠實」、「生活模式差太多(?),新男友年收是3倍(o」、「先前也遇過類似,後來跟機長跑了qq」、「人家選擇權變多了。」還有網友分享道「我朋友當空姐,那期進去22個,進去時全都有男友,兩年後全都分手了,真人真事。」

不過,空服員工作真的不簡單,本站就曾報導《棄10萬高薪!前空姐「身體一動背就痛」 曝行業陰暗面:迷失了自我》,一名5年資歷的前空姐,之前雖然月入至少8-10萬,但在身體、心理方面都出了問題,甚至在後2年的時間裡,都必須靠藥物才能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