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正他自卑!方臉男擬「花30萬削骨」 網勸:這招最有效

▲▼情侶,曖昧。(圖/取自Pixabay)

▲原PO透露男友對長相感到自卑。(圖/取自Pixabay)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想阻止男友去整形⋯」一名正妹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對方貼心又溫暖,不過卻對自己外表相當沒自信,「他和我提過他朋友開玩笑說,要變得帥一點才配得上我。」她也透露,男友最近存了30幾萬想去削骨做人工下巴,「這種大手術風險高,聽說老了後遺症也多。」決定向網友求救,「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他有沒有整形的必要?」

原PO表示,男友能力好、工作優、人體貼,「雖然他本壘板臉又大又方有稜有角,眼睛小嘴巴小鼻頭大,但我就覺得搭在一起還算可以」,加上原PO本身擁有護理背景,認為削骨手術風險相當高,將來後遺症也不少,和男友討論後對方仍聽不進去。她也貼出了幾張男友照片,詢問網友「大家會建議他去整形嗎?或是我要怎麼說服他已經很好了,不要過度在意自己的長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形,削骨,情侶,人工下巴。(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問該如何阻止男友想整形。(圖/翻攝自Dcard)

原PO補充,有陪男友到醫美診所諮詢順便照片子,發現男友的下顎角是天生又大又外翻,減肥和肉毒都沒用,醫生也直言,風險包含全身麻醉醒不來、傷到神經下半臉麻痺、術中出血過多、術後正面視覺效果沒差別、35歲後臉垮加速下垂等等,讓她更不希望男友去動手術。不料男友看完大家的評論後,更堅定要去整形,甚至還想順便植髮。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狂勸不需要動手術,「看長相你男友不醜呀,看久很順眼,要不要試著鼓勵他、稱讚他?跟他說你覺得他很帥之類的?」、「正臉看不會很方啊,只是比較腫而已吧?叫他去減肥比較快,不過側臉那張骨頭方形角度確實蠻明顯」、「換髮型+減肥即可」、「看最後一張不會醜啊!而且鼻子也蠻挺的,我也是本壘板臉QQ,但我覺得男生臉有點方是好看的」、「我覺得與其花錢整形,不如花錢上健身房減肥然後換個髮型」。

▲▼整形,削骨,情侶,人工下巴。(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勸說,認為原PO男友只要改變造型即可。(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想清楚、做足功課而且在安全的前提下整形,可以更加分更有自信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他真的堅持而且也因此很沒自信,我覺得你就尊重他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