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校帶女士官上摩鐵稱「提款借廁所」 海軍大怒開鍘:重懲汰除

▲▼成功級巡防艦,派里級巡防艦,繼光號飛彈巡防艦,舷號PFG2-1105,反潛作戰,雄風二型反艦飛彈,雄二飛彈,雄風三型反艦飛彈,雄三飛彈,國防自主,國艦國造,中華民國海軍一四六艦隊,中船。(圖/記者李毓康攝)

▲海軍。(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一名已婚中校輔導長,遭爆在銘傳號飛彈巡防艦服役時,與一名女下士有感情問題,遭懲處後調職,但後續仍與女下士來往,甚至遭檢舉「開房間」,他則辯稱「到摩鐵借做所」。對此,軍方也火速完成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核予重懲及檢討汰除。

有爆料者向媒體表示,海軍艦隊指揮部一名已婚中校輔導長,於銘傳號飛彈巡防艦(舷號:PFG2-1112)服役時,與一名女下士有感情問題,被軍方知道後,立即懲處並調職。

不過,兩人並未因為調職而情斷,爆料者向媒體指出,由於中校有吩咐特別照顧這位女下士,因此讓女士官在軍中過得很好,可以任意挑選任務,還可以在營外休假,常常開房間,兩人還是有機會私下出遊約會。

對於軍中不倫事件,軍方立即採取行動,針對中校上摩鐵的指控,中校還辯稱「去汽車旅館提款,借廁所」。最終,海軍表示,海軍教準部中校與前單位逢甲軍艦女下士發生違反性別分際案件,單位於掌握訊息後已完成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核予重懲及檢討汰除。

海軍指出,艦指部秉持「嚴考核、嚴淘汰」政策,對所屬違犯重大軍紀斲傷軍譽官兵,均依規定嚴懲,絕不寬貸;本案納為案例宣教,並持續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以防範類案肇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