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苦追1年狂告白!神秘女「宜軒」PO美照回應了

▲鄧佳華常在貼文中提到一名神秘女子「宜軒」。(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香草姐姐—李宜軒)

▲鄧佳華常在貼文中提到一名神秘女子「宜軒」。(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香草姐姐—李宜軒)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日前才在IG曬出工作證,顯示在IC科技大廠日月光擔任作業員,不料才短短一周,就被網友爆料已離職。鄧佳華事後也在貼文中證實此事,並多次提到了一名神秘女子「宜軒」,引發熱議。對此,「宜軒」本尊也出面回應了。

事實上,鄧佳華口中的宜軒其實就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她29日也在臉書疑似對近期受到廣大關注做出回應,「這幾天收到好多私訊,哈哈哈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所以不要再傳給我啦。」而鄧佳華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你們不要到宜軒那邊打擾她,我真的會生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告白的宜軒身分曝光。(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李宜軒臉書)

▲鄧佳華告白的宜軒其實就是香草姐姐-李宜軒。(圖/翻攝自李宜軒臉書)

「宜軒」的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不紅擔心,紅了也擔心會有蒼蠅蟑螂來亂...」、「你永遠都是最棒的」、「佳華失戀了」、「妳可以出來說請他不要再提起你嗎?希望妳沒事加油,繼續帶給小朋友歡笑」、「沒事就好了,姐姐」、「保重,天天開心喔」。

對於宜軒的癡情,鄧佳華從2020年8月就開始,透露自己愛了宜軒1年都沒有改變過,還PO出宜軒的多張生活照。而李宜軒其實就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幼保系出身的她外型甜美清新,圓滾滾的大眼睛相當吸引人,還曾是親子台一姐,更曾登上PTT表特版,臉書有9000多人追蹤,人氣頗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