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突曝神秘女「宜軒」:我真的沒退路了! 全台宜軒傻眼

▲▼             。(圖/鄧佳華IG)

▲剛從日月光離職的鄧佳華27日晚間再度發文 。(圖/鄧佳華IG)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FBI帥哥」鄧佳華在一周內離職日月光引起外界討論,他27日晚間的臉書發文再度提到日月光,不過還提到了一名神秘女子「宜軒」,文內提到「我會徹底記著妳的長相,腦海中也都是妳的笑容,看來我真的沒有退路了。」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鄧佳華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發文指出,「要是我走回頭路,我就必須徹底忘記宜軒」。他在稍早的貼文一樣提到「宜軒」,文內提到「3天內要是沒找到工作,我就會明白沒有後路了,從日月光離職後,我就一蹶不振了,這3天內我會徹底記著妳的長相,腦海中也都是妳的笑容,宜...軒。

鄧佳華還說,「看來我真的沒有退路了,要是早點早點讓我見到妳,一切的命運就會不一樣了,我可能不是網紅只是平凡人,但這樣也好,就不會出現現在的我,而是一個為了所愛的女生打拼肯努力的鄧佳華。」

發文一起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宜軒是誰?」、「等你跟宜軒結婚的那天,我包兩億給你」、「覺得你好可憐,她從來沒有理會過你」、「正常做人可嗎!不要再提日月光啦」、「真愛」、「你現在也是平凡人啊」、「宜軒到底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23日證實從日月光離職,距離他17日曬出日月光員工識別證短短一周的時間,就變成前員工,因為23日進行的術科考試穿線「沒過關」才被刷下來。他當時還表示,考試當時穿著無塵衣,行動變得困難,無法快速穿完,試了2次都失敗,接下來會積極找新工作,「想投入網紅事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