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科沒過可調部門?鄧佳華驚爆「日月光離職內幕」:2次都只測驗我

▲▼鄧佳華。(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鄧佳華說,他術科沒過就直接辦離職。(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記者曾筠淇/採訪報導

「FBI帥哥」日前通過日月光集團筆試,進入產線進行培訓,然而才短短一週,他就離職了。事後,鄧佳華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驚爆,其實還有其他人術科沒過,但卻只有他是「直接辦離職」,而且在進行測驗時,「第一次和第二次應該都是只測驗我。」

鄧佳華17日開心PO出識別證,宣布自己進入日月光集團工作,「會做3年以上的!」然而才過一個禮拜,他便辦了離職手續。他透露自己是因為術科穿線沒過關,所以才被刷下來,離開雖然不甘心,但他也隨即向竹科投新履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鄧佳華聯繫記者,並貼出臉書粉專「靠北日月光2.0」的貼文,語重心長表示「我好像知道一些原因,好像有人術科沒過,一樣被調去其他部門,但我是直接辦離職...。」粉專貼文指出,有其他同仁自爆他穿線同樣沒過,但卻是被調到另個站點,現在也做了半年。

鄧佳華對此表示,他在離職時,其實有主動詢問其他部門是否有缺人,但是對方告訴他沒有,他只能「直接填離職單」。因為他比較晚才進訓練課程,所以他也觀察到,「第一次和第二次應該都是只測驗我」,不過因為機台很多,所以他也不太知道其他學生狀況為何。

接著鄧佳華又提到,公司說第一天訓練就要考術科,因為他第一天沒有通過,所以被安排第三天考試,結果還是沒過。至於外傳人事部被高層罵,鄧佳華也坦言「沒有聽說有這回事,也沒有親眼去見證這件事情。」而針對此事,日月光集團則曾回應,「純屬誤傳。」

▲鄧佳華新竹物流「跳槽日月光」原因曝光!親揭求職路網驚:長大了。(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鄧佳華目前待業中。(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此外,鄧佳華在離開日月光當天,就有同步投履歷至竹科,但卻「一直沒下文,真是糟糕!」積極找尋工作的他就透露,「想去宜軒的公司上班,但一定會經過很多考驗。」

因為宜軒其實是親子台的姐姐,所以鄧佳華也說,當時他是去參加舞台活動才見到對方的,「跟她交談的機會難,當時是一見鍾情」,他看到對方很忙碌,也不敢多打擾。鄧佳華還說,他覺得能和小孩子接觸也不賴,不過也要像宜軒一樣有親和力比較好。

至於薪水部分,鄧佳華則說他並不在乎高低,只要可以和宜軒在同家公司上班就很滿足。而目前沒工作的他,其實並沒有固定收入,只能在家發發文章、專心經營網紅事業,他還笑說「我髮量也越來越多!」

▼鄧佳華想進入宜軒的公司上班。(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宜軒)

▲鄧佳華告白的宜軒身分曝光。(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李宜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